永安:助力父母 “喂”爱加油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时间:2019-08-16 15:23

  为积极宣传和促进母乳喂养,提高人们对母乳喂养重要性的认识,81-7日,永安市妇幼保健院围绕“助力父母,成功母乳喂养”的主题,多措并举积极开展母乳喂养宣传周活动。

 

  一是开展母乳喂养、新生儿护理等专题讲座,向孕妈准爸、新手爸妈普及母乳喂养、新生儿护理知识,特别是如何坚持母乳喂养、母乳喂养的好处及技巧。 

  二是设立母乳喂养咨询台,向产检孕妇发放宣传单,一对一的讲解母乳喂养的好处,指导母乳喂养的技巧。 

  三是在院微信公众号上传播母乳喂养科普知识,扩大宣传覆盖面。 

  四是走上街头开展义诊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设立咨询台等方式,积极向群众宣传母乳喂养知识技能。 

  通过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提高了孕妈准爸、新手爸妈对母乳喂养知识的知晓,帮助孕妈掌握了母乳喂养技巧,营造了母乳喂养好处多的良好氛围。(连淑珍  林玉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