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卫健局举办《世行贷款中国医疗卫生改革促进项目》知识讲座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时间:2019-09-12 10:59

  830,永安市卫健局在局机关会议室举办《世行贷款中国医疗卫生改革促进项目》知识讲座。卫健局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以及局机关全体党员约40余人参加知识讲座。 

  知识讲座由永安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市卫健局医政科长薛丛辉主讲。讲座中,薛丛辉从项目目标、项目特点、项目领域、覆盖范围与周期、项目关键结果指标、项目组织结构、福建省实施方案等六个方面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世行贷款中国医疗卫生改革促进项目的实施路径和评价方法,授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客观、理性的分析,又有具体生动的阐述说明,深入浅出,具体生动,剖析到位,让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 

  知识讲座有助于世行贷款医改促进项目在永安的顺利实施,使世行项目助推永安医改效应得到更好的发挥。(葛坤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