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总医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19-11-08 11:46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字号:

  117日下午,沙县总医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总医院党委书记万小英主持专题会,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委第14指导组组长林易明、组员曹珍到会指导。 

  专题会上,党政班子成员按照主题教育统一要求,认真对照党章党规,聚焦“18个是否,逐条逐项做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找差距不足。 

  会议强调,要以这次专题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班子成员要通过坚持不懈的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自我要求;要做遵章守纪的模范、真抓实干的标兵、埋头苦干的表率,自觉把分管工作抓实、抓细,务求实效;要在查摆问題上用实劲,强化问题导向,坚持刀刃向内,在初步查摆问题的基础上,以自我革命精神继续深入查摆,努力把问题找准找全找深,查摆出的问题。要在民主生活会上进一步反思剖析;要按照职责分工,落实一岗双责,密切结合民生问题、改善医疗服务等问题,加强整改落实,不断提升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提升党员干部责任担当意识、协作配合意识、规矩纪律意识和落实执行能力,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上,还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沙县总医院宣传科)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