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总医院购置7辆基层健康服务车交付基层分院使用

发布时间: 2020-06-01 17:12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字号:

  522日上午,“沙县总医院基层健康服务车”交接仪式在沙县总医院举行。交接仪式由沙县总医院党委书记万小英主持,沙县县政府副县长郭贤辉、县卫健局局长龚秋明、总医院班子,各分院负责人及职工代表出席仪式。 

  交接仪式上,郭贤辉把基层健康服务车辆钥匙逐一交给各分院负责人。 

  龚秋明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各基层分院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基层健康服务车”的作用,更好地为群众提供高效优质的医疗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 

  据悉,由于一些基层分院业务用车使用年限较久,存在安全隐患,已影响基本公共卫生工作的正常开展。为有效提升基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水平,提高综合服务质量,沙县总医院统一招标购置7辆健康服务车,交付基层分院使用。(沙县总医院宣传科)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