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医防融合办公室揭牌

发布时间: 2020-06-05 10:41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字号:

  530日上午,沙县举行“医防融合办公室”揭牌仪式。沙县副县长郭贤辉,县卫健局局长龚秋明、副局长胡启忠,县疾控中心班子成员、县总医院班子成员及职工代表等参加仪式。 

  仪式上,郭贤辉、龚秋明为“医防融合办公室”揭牌。随后,召开交流座谈会,与会人员就如何开展医防融合工作进行交流讨论。 

  郭贤辉强调,医防融合工作意义重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形成合力,同心协力推进医防融合工作;要围绕“预防为主”的主题,抓好重点工作,切实推动医防深度融合;多形式开展医防融合主题宣传,在全社会营造推进医防融合的良好氛围。 

  沙县医防融合办公室正式揭牌,旨在落实“大卫生、大健康”理念,加快建立沙县医防融合机制,形成预防、医疗、慢病管理、康复为一体的服务模式,为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卫生与健康服务。(沙县总医院宣传科)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