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开展第33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05 11:03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字号:

  531日上午,建宁县第33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在建宁县第三中学举行,本次宣传活动的主题是“保护青少年远离传统烟草产品和电子烟”。建宁县卫健局、建宁县教育局、县疾控中心、濉溪镇卫生院、城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宁县第三中学等单位参加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为中学生讲解吸烟以及二手烟对身体的危害,呼吁大家摒弃吸烟陋习,拒绝二手烟危害,营造无烟社会环境;发放烟草危害宣传资料,组织学生参与“拒吸第一支烟,做不吸烟的新一代”签名承诺。  

  同学们纷纷表示,不仅自己要树立科学的健康理念,养成健康的行为方式,而且要亲友宣传吸烟的危害,让他们远离烟草,珍惜生命,拒吸第一支烟和远离二手烟。(杨建平 蒋丽娟)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