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列区首家“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即将上线

发布时间: 2020-07-24 18:08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字号:

  梅列区首家“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三明市妇幼保健院预防接种门诊将于83正式上线。 

  “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是以儿童预防接种信息化系统为载体,集取号、预检、登记、接种、留观为一体的接种门诊。通过语音呼叫、LED液晶条屏等形式,让家长清晰看到儿童姓名、接种疫苗名称、到几号台接种等信息,引导儿童家长按照整个服务流程完成本次预防接种,实现了预防接种全程数字化。 

  建设预防接种数字化门诊,是梅列区推进医防融合的重要工作,是梅列区加强预防接种信息化管理的重要措施。梅列区首家“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上线,将为梅列区东乾社区、玖珑社区、龙祥小区(重化社区)以及永安堂周边(徐碧村)的接种人群(不含原在徐碧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的儿童)提供更优质、更高效、更人性化的预防接种服务。 

  该预防接种门诊设在梅列区乾龙新村144幢(原市计生服务站),乘坐3175759D57D59等公交车,在丹蓉新村站下车即可到达。(张梅芳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