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丝核心区盆底疾病防治新技术区域性研讨会(沙县站)在沙县总医院举办

发布时间: 2021-04-15 17:03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字号:

  410日,由福建省优生优育与妇幼保健协会、福建省妇幼保健院主办的海丝核心区盆底疾病防治新技术区域性研讨会(沙县站)在沙县总医院举办。沙县副县长邓秋萍到场参加研讨会开班仪式,来自泉州、南平、漳州、三明各县(市、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从事产后、盆底康复的70余名医务人员参加研讨会。 

  研讨会邀请著名盆底专家宋岩峰教授及多名省内专家进行授课。专家们结合各自专业,围绕“老龄盆腔脏器脱垂的治疗”“盆腔脏器脱垂(POP)专科体检及超声报告解读”“门诊下尿道疾病患者的诊疗策略”“磁电联合技术在盆底康复中的应用”等主题作专题学术报告,对疑难病例进行分析。授课内容专业性强、案例丰富、讲解透彻,对于促进女性盆底疾病诊治技术的科学管理、规范实施具有指导意义。(沙县总医院宣传科)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