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卫健局召全市卫健系统宣传思想文化暨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04-16 10:25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字号:

  413日,永安市卫健局在局机关会议室召开全市卫健系统宣传思想文化暨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三明市永安总医院分管、宣传干部;局属医疗单位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宣传干部以及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约40余人参加。 

  会议传达国家、省、三明市宣传部长及永安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21年卫健系统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永安市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金锻对全市卫健系统宣传思想文化暨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升宣传思想文化新动力。要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为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做实做足“四篇文章”,奋力谱写新时代新永安建设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二要增强意识形态工作凝聚力。要将意识形态工作纳入单位二级绩效考核,进一步建立健全新闻信息宣传激励机制,深入报道疫情防控、新冠疫苗接种的举措进展,生动讲述医护人员、卫健人在疫情防控中涌现出来的感人故事,大力营造正向舆论生态,展示最美医生、最美疾控人、最美卫健人的风采。三要形成文明创建影响力。要在提升认识上用真心,在破解困局上下功夫,在补齐短板上出实招,在涵养德行上做文章,在落实机制上见成效,确保责任无缺失、管理无漏洞、创建无死角、工作全覆盖。(葛坤全)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