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总医院临床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红色传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16 10:36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410日,清流县总医院临床党支部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前往长校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暨“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红色传统”主题党日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庄严肃立,敬献鲜花,默哀致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比崇敬和哀悼。 

  随后,大家来到红军广场,认真聆听在革命斗争中涌现的英雄事迹,感受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 

  最后,大家来到初心实践馆参观红色文化展馆,乡村振兴馆和孝廉馆,深入了解清流红色革命史,了解乡村振兴及家风家训传承文化,并在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 

  大家表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结合弘扬红色文化,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牢记初心使命,弘扬英烈精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季欢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