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开展“三减+三健,健康新动力”主题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月活动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时间:2021-09-17 16:19

  910日,永安市卫健局、医防融合办、疾控中心、城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安社区联合在新安小区开展“三减+三健,健康新动力”主题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月活动,引导群众形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活动现场,来自各单位医务志愿者们围绕“三减三健”等核心内容进行宣传,并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健康教育宣传单(品)、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开展口腔健康检查、设立健康咨询台等形式,广泛宣传“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健康生活方式,以及高血压、糖尿病等常见慢性病的科普知识,以达到改善居民生活方式,减少慢性病的发生几率。 

  据了解,活动当天共免费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余份、宣传品200份、健康支持工具100个,提供血压血糖和口腔检查80余人次,接受群众健康咨询50余人次。(葛坤全 郑嘉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