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总医院举办产后出血知识培训班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时间:2021-09-22 10:00

  今年917日是第三届世界患者安全日,本届世界患者安全日的主题是“孕产妇和新生儿的安全照护”。为全面加强孕产妇分娩安全管理,减少产后出血的发生,911日,清流县总医院举办产后出血知识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永安市总医院产科主任张金艳授课。张金艳以《产科人如何更好的“浴血奋战”》为题,重点介绍分析“海因里希法则”及预防、处理产后出血的关键问题。她指出,产后出血抢救要遵循四“早”原则,即“尽早呼救、尽早止血、尽早液复苏、尽早评估”,并强调团队精神在救治产后出血时的重要性。 

  培训中还组织妇产科医护人员再次学习《产后出血的预防与处理指南》。 

  下一步,清流总医院将持续优化孕产妇诊疗流程,努力满足孕产妇医疗保健服务需求,保障母婴安全。(倪筱蓉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