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卫健局党组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时间:2021-09-22 11:17

  916日,永安市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爱灵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永安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卫健局党组成员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研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一步自我对照、自我检视、自我提升。 

  吴爱灵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在福建》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党史学习教育及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来明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持续学习跟进,带头学深悟透,积极传承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时创造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工作作风,将思想动力转化为现实生产力,深入开展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三明市委“牢记新嘱托、增创新优势、再上新台阶”及“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聚焦卫生健康工作短板、弱项,围绕医防协同融合、常态化疫情防控、新冠疫苗接种、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重大卫生项目推进、平安永安建设等重点工作,加强调查研究、采取有效举措,扎扎实实地把工作做好,奋力谱写 “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新篇章。(葛坤全 朱琪)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