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联合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送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时间:2022-01-21 11:25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在春节来临之际,116日上午,永安市卫健局、总医院、六院、燕西燕北分院联合在大溪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送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活动吸引来往居民前来咨询,医务志愿者为大家免费测量血压血糖,讲解高血压高血糖的危害及防治知识,提高群众对高血压高血糖病的认识,并为前来咨询的居民讲解日常保健和疾病预防知识。现场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通过发放宣传册、现场宣讲等方式,向社区群众普及疫情防控科学知识,提醒大家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科学及时就医,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健康平安过大年。同时,还向辖区居民开展垃圾分类、光盘行动、使用公勺公筷、文明出行、文明旅游等方面的宣传教育,倡导养成勤俭节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自觉成为文明的引导者、传播者和践行者。(葛坤全 黄玉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