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联合开展“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医疗健康义诊活动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时间:2022-01-21 14:49

  为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提高居民朋友的健康保健意识,增强居民的自我保护能力,115日,永安市卫健局、永安总医院、燕南分院、永安市中医推拿按摩学会、佳洁广场洁馨物业联合在新佳洁广场向阳坊门口开展“佳节尚文明志愿关爱行”医疗健康义诊活动。 

  本次医疗健康义诊服务主要针对颈肩腰腿疼、高血压、糖尿病、口腔健康、小儿生长发育等进行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健康咨询问诊、发放健康知识手册等。疼痛科专家逐一为前来咨询的患者一对一检查、答疑解惑,并指导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如何保护颈椎、腰椎、肩部等易劳损部位,预防“腰肌劳损”、预防“网球肘”的发生,给予合理的治疗及保健建议。推拿医师热情为患者诊治、解答咨询,进行免费的针刺、艾灸、推拿、量血压及穴位贴敷等治疗。同时,活动现场还为居民朋友发放各类健康知识手册。(葛坤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