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街道开展“迎新春”爱国卫生系列活动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时间:2022-01-26 09:50

  随着春节临近,人员流动增加,为巩固常态化疫情防控成果,进一步营造卫生整洁、文明有序、健康祥和的节日环境,近期,三元区白沙街道在辖区内开展“迎新春”爱国卫生专项活动。

  一是充分利用LED、宣传栏、微信、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健康知识,引导群众自觉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

  二是通过开展健康科普进社区、进企业活动,提高群众自我健康管理能力。

举办骨质疏松健康知识讲座

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三是开展节前环境卫生综合大整治活动。组织辖区挂点单位、街居党员干部、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喜迎春节 家园清洁”行动为主题的环境卫生综合大整治活动,为居民创造一个洁净、优美、舒适、文明健康的迎新环境。

开展“喜迎春节 家园清洁”行动

  活动期间,出宣传专栏2期、滚动宣传标语20余条、发放宣传单3000余份、开展健康科普知识讲座2次和环境卫生综合大整治1次,组织300余人次参与。(白沙街道卫计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