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提升群众卫生健康获得感——市领导深入医疗卫生机构调研(聚焦三明)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信息科 时间:2019-06-24 09:04

  近期,市委书记林兴禄深入医疗卫生机构调研,详细了解我市深化医改、提升基层医疗服务水平等情况。 

林兴禄在梅列区陈大镇碧溪村卫生所了解村民就医情况

在市第一医院调研医改工作

在三元区富兴堡街道富文社区了解“乐龄家园”医养结合服务项目

  林兴禄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全国、全省医改工作会议部署,以更大力度、更有效举措推进医改各项工作。    

在大田县总医院医养结合中心了解医疗卫生服务

在将乐县大源乡肖坊村卫生所了解基层医疗卫生工作

  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巩固提升医改成效基础上,着力补齐卫生健康短板,持续打好慢性病管理攻坚战,大力发展健康产业,改进医改宣传方式,积极争取国家和省上项目、政策、资金支持,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 

在梅列区陈大镇中心卫生院了解双向转诊等情况

在大田县泽惠养老中心了解养老服务

  要进一步健全总医院运行机制,加大人才队伍、学科建设等支持力度,发挥总医院龙头带动作用。

在尤溪县总医院调研

在沙县总医院了解医联体运行情况

在建宁县察看总医院整体搬迁项目

林兴禄主持召开市医改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会议 

  

 

▌来源:聚焦三明 

▌作者:罗鸣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