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计委调研组莅临永安市燕东街道林业新村社区调研计划生育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8-12 11:44   字号:

810下午,国家卫计委指导司副司长魏云鹏一行到永安市燕东街道林业新村社区调研计划生育工作。省卫计委指导处副处长吴良波、三明市卫计委党组书记吴功亮、永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郑晓星、永安市副市长郑晓英、永安市卫计局局长张金锻等陪同。

调研组先后走进社区“四点半”学校、燕东街道特殊家庭联谊会议室、电子阅览室-绿色网吧、心理咨询室。在计生特殊家庭联谊会议室,调研组一行认真查看了燕东街道计生特扶家庭的内页材料,向社区负责人详细询问了特殊家庭的情况;并实地了解网格计生小组长通过微信群宣传计生政策的方式和效果;在心理咨询室,调研组向咨询师询问社区开展心理咨询的情况与辅导工作,最后参观了社区人口文化公园。调研组一行对该社区计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社区继续深化举措,努力探索,在计生工作上,及时传达新的惠民政策,尽最大可能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温馨服务,为引导群众树立科学的生育观念和提高人口素质做出基层应有的贡献。(葛坤全  翟伟华)

图为国家卫计委调研组到永安市林业新村社区调研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