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考核组到我市进行预防接种规范管理专项活动考核评估

发布时间: 2016-09-15 15:17   字号:

  94-6日,由中国疾控中心免疫规划中心副主任王华庆带队的国家考核组一行4人到我市进行预防接种规范管理专项活动考核评估。 

  考评组听取了我市预防接种规范管理专项活动进展情况汇报,并深入宁化县疾控中心、县医院、中沙卫生院、泉上中心卫生院进行了现场考评指导。 

  本次考评内容多、范围广,主要包括专项活动组织实施、预防接种单位设置和资质管理、适龄儿童预防接种管理、预防接种告知和宣传行为、入托/入学儿童预防接种证查验、疫苗和冷链管理、疫苗针对疾病监测和处置。考评组对照考评细则,通过档案查阅、现场核查、登录预防接种国家信息系统平台查验等方式进行了全面考评。 

  国家考核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在预防接种规范管理专项活动所取得的成绩,并针对发现的不足之处,提出了今后工作整改建议。这次考核评估对于推进我市预防接种工作规范化建设,保障预防接种服务质量安全,提升我市预防接种规范化管理水平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罗兴尧)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