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诺丁汉大学国际著名专家Constantinescu(克里斯·康斯坦丁)教授应邀到我市讲学

发布时间: 2016-11-28 09:28   字号:

  1120,英国诺丁汉大学国际著名专家Constantinescu(克里斯·康斯坦丁)教授应邀到我市讲学。 

图为培训班现场

  Constantinescu(克里斯·康斯坦丁)是英国诺丁汉女王医院神经内科主任、诺丁汉大学国际著名专家,他在多发性硬化症及帕金森病的治疗及研究方面有着特殊贡献。 

图为克里斯·康斯坦丁教授授课

  讲学期间,Constantinescu(克里斯·康斯坦丁)教授专程到市医学会举办的2016年神经内科学术新进展培训班作学术交流,就多发性硬化症病因、发病机制、动物模型、临床表现、诊断治疗及帕金森病与肠道菌群临床研究作了精彩演讲。全市二级以上医院80多名神经内科及内科医师聆听了讲座。参训人员表示,专家所提出的一些见解和意见走在国际前沿,对专科诊疗水平的提升有较大帮助,尤其对多发性硬化症、帕金森病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 

图为克里斯·康斯坦丁教授亲临三明市第一医院神经内科病例教学现场

  讲学期间,Constantinescu教授还亲临三明市第一医院神经内科病例教学现场指导。(市医学会)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