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莱斯特大学眼科系教授Irene Gottlob(艾琳·戈特洛布)应邀到我市讲学

发布时间: 2016-11-28 09:53   字号:

  1120,英国莱斯特大学眼科系教授Irene Gottlob(艾琳·戈特洛布)应邀我市讲学。 

图为培训班现场

  Irene Gottlob(艾琳·戈特洛布)是世界顶级眼科专家、英国莱斯特皇家医院(该医院拥有世界最大的眼震颤中心)眼科主任、莱斯特大学眼科系教授Irene Gottlob教授对斜视弱视、儿童眼底及视神经发育的治疗有特殊贡献,尤其在眼震颤方面有很大的贡献。 

图为艾琳·戈特洛布教授作学术讲座

  讲学期间, Irene Gottlob教授专程到市医学会眼科分会举办的2016年学术新进展培训班作了眼震颤和弱视斜视治疗两个专题演讲,带来了世界最前沿发现——儿童正常的视网膜和视神经发育过程以及儿童疟疾等疾病在手持OCT上的表现,并讲授了眼球震颤的分类以及常见眼球震颤的诊治。讲座对提高三明市小儿眼科的诊治水平,尤其是眼球震颤的规范诊治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市卫计委副主任于修芹、全市各公立医院眼科医师及相关专业技术人员近100人聆听了讲座。 

图为艾琳·戈特洛布教授亲临三明市第一医院眼科现场教学

  讲学期间,Irene Gottlob教授还到市第一医院眼科现场,对眼球震颤以及斜弱视患者进行诊治指导。(市医学会)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