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医院行业行风建设 把医院办成风清气正的医院

——市第五医院、市职防中心全面贯彻落实全市医药卫生领域行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7-01-13 10:31   字号:

  2017112日,市第五医院、市职防中心召开贯彻落实行风建设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黄良鸣主持。院、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党总支书记、院长许文传达了全市医药卫生领域行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还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调四点要求:

  一是要加强行风、医德医风教育,弘扬医者仁心。要以会议精神为契机,大力加强行风和医德医风教育,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医疗环境,展现医者仁心的新风尚。

  二是要把执行国家卫计委规定的“九不准”和省卫计委开展的“红包”回扣专项整治结合起来,遵守职业操守,廉洁行医,不允许有踩高压线违纪违规行为发生。

  三是要加强行风建设,明确各科主任是第一责任人。各科室要以身作则,落实责任,做到管理到位、制度到位、责任到位,合理用药、合理检查、合理治疗,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看病就医满意率。

  四是要提高服务能力,规范服务行为。把患者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加强医患沟通,严禁违规诊疗行为和生、冷、硬不良现象的发生。

图为签署承诺书现场

  会上,院中层以上干部现场签署《廉洁行医》承诺书。(市第五医院)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