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计委主任蔡金明到市第二医院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2-03 09:59   字号:

图为市卫计委主任蔡金明(前左二)到现场考察指导

   124, 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蔡金明,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于修芹等一行到市第二医院实地调研。 

   当天上午,蔡金明一行考察了市第二医院门诊大厅、病房大楼、行政楼等院内建筑,了解医院的整体布局,随后与市第二医院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详细听取市第二医院工作情况汇报,全面了解市第二医院的医改工作和医院发展情况。座谈中,蔡金明充分肯定了市第二医院去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全面把握好卫生与健康事业发展的良好机遇,按照新形势下卫生与健康工作要求,全面谋划部署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医院工作。

 

图为调研组与市第二医院班子领导座谈

  春节即将来临,蔡金明还要求该院领导转达他代表市卫计委党组、市卫计委对市二院职工节日的问候。 

  调研期间,蔡金明还前往永安市健康管理中心现场察看了整体的施工情况。 

  市第二医院院长陈少华陪同调研。(张春妹)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