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二医院召开九届三次职代会

发布时间: 2017-04-10 14:47   字号:

  325,市第二医院召开九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来自全院七个分会的117名正式代表和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根据会议议程安排,会上,陈少华院长作《医院工作报告》;工会主席林建寨作《工会工作报告》;总会计师、财务科长陈火旺作《财务工作报告》;副院长唐华作《三明市第二医院第四轮全员岗位设置管理实施方案》修订的说明。全体代表认真听取并分组讨论了三个工作报告和岗位设置实施方案,审议并通过了三个报告和《三明市第二医院第四轮全员岗位设置管理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2017年要重点落实好以下四项工作:一是巩固深化公立医院改革,促进医学本质回归;二是强化PDCA管理循环应用,实现质量服务持续改进;三是以大型医院巡查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医院综合能力;四是做好质量管理,重视服务创新,加强队伍建设,促进科教研发展,加快硬件升级,强化党建工作,确保医院平稳运行。 

  会议号召,全院干部职工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勇于担当,奋发有为,求真务实、勤奋工作,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切实贯彻落实好各项医改任务,努力完成各项任务,努力打造患者满意、社会满意、政府满意的医院,努力开创医院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向建院80周年华诞献礼。 

  会上,陈少华院长还对会前征集到的职工提案和建议进行逐条解答回复;院工会主席林建寨向大会报告了上届职代会提案落实情况。(陈晓红)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