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二医院开展“中国麻醉周”主题宣传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4-10 15:05   字号:

  42日,市第二医院举办的“中国麻醉周——生命的守护神”主题宣传义诊活动在永安市佳洁广场拉开了帷幕。 

  当天上午,麻醉科联合妇科、普外科、泌尿外科、小儿眼科的专家不仅为过往的群众科普手术麻醉、无痛分娩、无痛胃肠镜、围术期疼痛多模式管理的医学知识,还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提供各种常见疾病的咨询。义诊活动共发放《麻醉科普知识手册》等资料200余份,接待咨询100人次。 

  据悉,在中华医学会麻醉学分会的倡议下,今年的327—42日确定为“中国麻醉周”,要求各地开展为期一周的麻醉科普知识公益宣传活动。 

  为了做好“中国麻醉周”的宣传活动,该院精心策划组织,通过LED、微信、张贴海报等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同时,为了扩大宣传活动的影响,麻醉科联合多科医师举办主题宣传义诊活动,走入百姓当中,为他们普及麻醉医学的知识,帮助群众揭开麻醉的神秘面纱,解答群众对麻醉的疑虑,消除病人对麻醉的恐惧,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麻醉医学的认识。(吴桂寿 闫红伟)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