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市泌尿外科新进展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4-10 15:22   字号:

图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薛学义主任医师主持会议

   318-19日,全市泌尿外科新进展研讨会在市五一大酒店召开。会议邀请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薛学义、郑清水、魏勇、许宁等专家到场指导,来自全市各地泌尿外科医护人员参加了研讨会。 

图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郑清水主任作专题报告

  研讨会上,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郑清水、魏勇、许宁等专家作泌尿外科新进展专题学术报告,我市第二医院唐华、第一医院廖尚范、卢东明、吴宗强、张发标、陈嘉祺等医师也作了学术讨论。根治性前列腺切除术适应症的演进、良性前列腺增生的手术治疗,让与会人员分享了最新良恶性前列腺疾病的诊疗技术;“a-1受体阻滞剂在泌尿系结石中的应用、泌尿外科术后OAB症状的管理、坦索罗辛加倍剂量治疗LUTS/BPH”等,让大家学习到a受体阻滞剂在治疗泌尿系统疾病中的另一种用途;“肾血管平滑肌脂肪瘤并供血动脉瘤破裂、特发性阴囊坏疽、膀胱嗜铬细胞瘤”等,让大家互相交流近年来收集的特发病、少见病的先进诊疗技术且对该疾病不再束手无策。 

图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许宁作学术报告

  会议期间,全市泌尿外科医护人员与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就泌尿外科新进展、诊治体会、用药方案、手术技巧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而又深入的探讨,对提高我市泌尿外科诊疗技术具有重要意义。(市医学会) 

图为三明市第一医院廖尚范作专题报告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