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好的服务从习礼开始

——市中心血站开展礼仪知识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7-05-22 10:15   字号:

图为培训班现场

  为了切实规范服务行为,深化职工服务意识,提高血站服务质量,516日,三明市中心血站开展礼仪培训讲座,邀请三明职业技术学院医护系礼仪教师张莉莉传授礼仪知识,全体职工参加了培训。 

图为情景模拟演练

  培训中,张老师生动地介绍了社交礼仪、沟通礼仪的主要内容,全面讲解了仪容修饰、形象塑造、举止交往、公务礼仪和电话礼仪等基本常识。为了让职工们准确感知优质服务的重要性,培训过程中,还穿插了现场互动环节,进行了各种情景模拟演练,有趣的角色扮演让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不仅增强了参训人员的参与性和积极性,使职工们对礼仪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与体会。  

   培训结束后,站长黄秋明对培训进行了总结,要求全站职工要将文明礼仪内化为自觉意识和行动,内提素质,外塑形象,用良好的仪容仪表和精神面貌塑造血站良好的品牌形象,彰显血站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范丽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