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型公立医院巡查组到市第二医院开展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5-26 08:27   字号:

  51519日,福建省大型巡查专家组一行5人,到市第二医院进行巡查工作。 

  巡查组依据《福建省卫生计生委关于增加大型医院巡查内容的通知》(卫医政函【2017174号文)和《福建省卫生计生委关于印发福建省大型医院巡查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闽卫医政【201579号文)的要求,采取听取报告、查阅资料、现场查看、个别谈话等形式进行巡查。 

  巡查过程中,专家组分别与院领导、部分职能科负责人以及一线医护人员进行了交流,了解医院总体运行情况;深入现场察看医、教、研工作情况,了解财务运行、医疗布局和设施运转情况,对管理部门和临床一线进行细致、全面的检查。针对巡查发现的问题和不足,专家组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此次巡查对于进一步规范医院管理,提升医疗技术质量和服务水平,维护公立医院公益性,促进医院健康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作用。(张春妹)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