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计委举办庆祝建党96周年暨“学习廖俊波 争做合格党员”演讲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6-23 17:41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字号:

图为颁奖嘉宾与获奖人员合影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广泛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引导党员干部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22日,市卫计委在市艺术馆三层演艺厅举办庆祝建党96周年暨“学习廖俊波 争做合格党员”演讲比赛活动。市卫计委领导蔡金明、于修芹、苏泉福、茅声禄、何干晶、王贞阳、张清辉及应邀参加活动,市有关部门领导到场观摩指导,来自市卫计委机关、市直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干部职工近170人观看了比赛。 

 

图为市卫计委主任蔡金明讲话

  比赛开始之前,现场播放了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视频。当晚七时,比赛正式进行。伴随着悠扬的背景音乐,选手们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场。演讲中围绕 “学习廖俊波 争做合格党员”这一鲜明主题,选手们从不同时期、不同视角讲述了自己的亲身体会、实践感悟,抒发内心的诚挚情感,诠释了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一心为民、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优秀品质,以激励每一位干部职工学习弘扬廖俊波"樵夫精神",争做人民好公仆。一个个动听的小故事娓娓道来,一字一句化成灵动跳跃的音符沁人心田,在观众的心底里点滴渗透、激起涟漪、引发深深共鸣,榜样的力量顿时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选手们高水平、精彩纷呈的演讲,充分展示了卫计系统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图为颁奖嘉宾与获团体奖单位合影

  最终,由12支代表队选派的23名参赛选手,经过激烈的角逐,并经现场评委评判,市第一医院黄晓莉荣获个人一等奖,市第一医院官羚婧、市第二医院单小飞荣获个人二等奖,市妇幼保健院曹琴和王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王龙荣获个人三等奖;市第一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中心血站分别荣获团体一、二、三等奖。 

图为一等奖获得者黄晓莉

  比赛结束后,市卫计委主任蔡金明代表委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向评委、参赛单位及所有参赛选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获奖的选手和单位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大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廖俊波同志为楷模,牢记党的嘱托,担当尽责,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书写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不断推动全市卫生计生事业的健康发展。 

  本次演讲活动是市卫计委庆祝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之一,近期还将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上专题党课、党章党规竞赛等方式,向党的生日献礼,进一步促进“学习廖俊波 争做合格党员”活动的深入开展。(庄玉萍)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