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

——市中心血站召开“两学一做”第二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8-16 17:52   字号: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党员党性教育,810日下午,市中心血站召开了“两学一做”第二专题会议,全站党员和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83日市纪委和市直机关党工委联合举办的廉政警示教育报告精神,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的改革与探索·改革篇》、习近平同志“7.26”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新时期的好干部廖俊波》等。 

  会上,党支部书记黄秋明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紧密联系实际,学深悟透;每个党员干部要对照“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要求,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市中心血站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