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计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形势分析会

发布时间: 2017-09-26 16:55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字号:

  921上午,市卫计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形势分析会。会议传达市委2017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精神,听取委直属各单位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夏玉冬到会指导,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蔡金明和派驻纪检组组长陈和平分别在会上对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市卫计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于修芹主持。 

  会议指出,今年来,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党组织紧紧围绕深化医改和卫生计生中心任务,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突出政治担当,突出纪律严明,突出风险防控,突出公开阳光,突出廉政教育,坚持标本兼治,狠抓落实,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党风廉政建设取得了新成效,为推进卫生计生改革发展创造了良好环境。 

  会议要求,委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服务中心,明确重点,提高党风廉政建设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坚决纠正发生在卫生计生行业的不正之风,努力打造党风正、政风清、医风新的新形象。要重责任,强化任务落实;要重规矩,强化纪律保障;要重监督,加强权利规范;要重查处,加强源头管控;要重问责,加强机制建设。 

  会议要求,系统各级党组织要以正确的态度对待反腐倡廉工作,做到全面从严治党态度要更加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态度要更加坚决,聚焦扶贫领域态度要更加坚决,坚持有腐必反态度要更加坚决,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会议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永远在路上,做好卫生计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系统各级党组织一定要把主体责任记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以敢于担当、善于担当的精神和勇气,不断开创卫生计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为促进卫生计生事业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卫计委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组领导、直属各单位党委(总支、支部)书记及分管纪检工作领导、委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计生协会、市红十字会有关领导应派驻纪检组邀请列席会议。(委党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