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委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17-11-27 09:56   来源:三明市卫计委    字号:

  1124日上午,我委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市卫计委主任蔡金明作专题宣讲,全委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宣讲会上,蔡金明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讲解。 

  蔡金明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党领导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具有划时代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全委职工干部要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十九大精神指导卫生计生事业改革发展,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切实维护人民健康,推进健康中国建设。 

  蔡金明强调,十九大报告深刻阐述了推进健康中国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方针、目标任务,确定了新形势下党的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明确了今后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行动纲领,吹响了建设健康中国的号角,为我市持续深化医改,推进卫生计生工作,促进全民健康指明了方向。全委干部职工要用心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尤其是学习领会十九大为深化医改描绘出的新的发展蓝图。要把深入学习、广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学促干,确保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注重领会和把握报告中对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论述,研究具体措施,巩固和提升医改成果,推动我市医改工作继续走在全国全省的前列。要突出做好在深化医改上求突破,在补齐短板上求突破,在公共卫生服务上求突破,在优化人口计生服务上求突破的工作。(委党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