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学会医疗美容学分会召开第二次学术会暨医疗美容新进展学习班

发布时间: 2017-12-12 14:47   来源:三明市卫计委    字号:

  128-9日,市医学会医疗美容学分会举办第二次学术会议暨医疗美容新进展学习班,市第一医院、市第二医院、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第五医院以及各县(市、区)16家医院的医疗美容专业技术人员79人参加会议。

  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分会皮肤外科学组委员、南方医科大学皮肤医院主任医师、教授何仁亮,广东省医学会整形外科学会分会常委、中山市第二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主任、主任医师金玉丹,福建省立医院整形外科主任、主任医师、福建省医科大学教授郑建清等三位知名专家应邀到会指导,并作专题学术讲座。市第五医院院长、医疗美容科主任医师许文,三明市皮肤病院院长、主任医师张良,市第一医院、烧伤科主任、副主任医师邓建文,市第二医院美容整形科主任副主任医师陈国章等也在会上作了学术交流。学术讲座现场对难点、疑点、热点问题进行互动交流,使与会者受到了一次高质量、高水平的医疗美容学术的熏陶。(陈炳煌)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