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心践行十九大精神

——市第一医院医务人员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1-02 14:54   来源:三明市卫计委    字号: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大力倡导“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理念,1221日至22日,市第一医院开展以“仁心仁爱,为生命接力”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全院100多名职工挽起衣袖、伸出臂膀参加献血,用实际行动诠释爱心。 

  市第一医院多年来高度重视无偿献血活动,广大职工积极响应,这次参加无偿献血的既有临床医务人员,也有行政后勤人员;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新同志,也有多次献血的“老面孔”;献血结束后,大部分职工并没有选择休息,而是又投入到繁忙的工作中。本次献血人员达112人,献血量达35700毫升。 

  救死扶伤是医务工作者的天职,他们除了奋战在医疗的第一线,还用无偿献血的方式帮助患者,尽可能地挽救更多人的生命,充分展现了热心公益、医者仁心的高尚情怀。(王风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