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医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1-15 10:15   来源:三明市卫计委    字号:

  112日,我市医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三明宾馆隆重召开,市卫计委主任蔡金明,市科协常务副主席林小霞,市卫计委副主任于修芹、茅声禄,市民政局副调研员迟建斌,市第一医院院长黄跃,市永安总医院院长陈少华等出席会议,来自全市近百名学会代表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通过了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五届理事会财务报告、《三明市医学会章程》和医学会会费收缴标准,并选举产生了三明市第六届理事会成员,蔡金明当选理事长,于修芹、黄跃、陈少华当选副理事长。 

图为市卫计委主任蔡金明讲话

  会上,蔡金明表示,他将不辜负广大会员的信任,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勇于履职担当,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带领学会再创新业绩,再上新台阶。他强调,医学会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进一步研究部署、推动落实,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学会各项事业改革发展。要始终坚持在党的领导下依照本会章程做好各项工作,推动我市医学学科发展。他要求,学会要以实际行动助力健康三明建设,积极参与深化医改、创建高水平医院和高水平临床重点专科、补齐医疗卫生短板等各项重点任务,推动我市医疗卫生事业更加均衡更加充分发展,让人民群众在医疗卫生服务、健康保障上有更多的获得感。 

图为颁奖现场

  会议还对荣获三明市医学会第五届先进集体和个人称号的市医学会检验学分会等17个优秀专科分会、郑元琦等19名先进主任委员、连豫苞等20名先进学会工作者给予通报表彰。(委宣传科)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