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永安总医院举办“送健康 送祝福 迎新春”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2-11 11:26   来源:三明市卫计委    字号:

图为参加活动的志愿者

  红色的党旗,红色的志愿者帽和马甲,红色的春联,生活区里洋溢着一派红火的年味。 

  “这样的活动很好。我的血压计经你们一修又可以用了,非常感谢!” 

  “老主任,您的餐后血糖值正常。” 

  “老师,麻烦您写这幅对联。”…… 

图为活动现场

  127上午,在三明市永安总医院的总院生活区举办的“送健康•送祝福•迎新春”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现场一片热闹。

 

图为书写春联现场

  活动现场,16名来自三明市永安总医院机关后勤党支部的志愿党员们忙个不停,有的测血糖,有的测血压,有的修血压计,有的在地上帮忙晾晒刚写好的春联……活动吸引了不少职工参与,特别是邀请前来书写春联的书法家们受到众多职工的“热捧”。 

图为家电维修现场

  志愿服务活动持续到上午11点。期间,三明市永安总医院院长陈少华、总医院工会主席曾昭华、院委会领导陈佰禧来到活动现场,看望了活动现场忙碌的志愿者们。(任雯  张春妹)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