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一医院三钢分院召开第三届职代会第十七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2-14 14:31   来源:三明市卫计委    字号:

  211日,市第一医院三钢分院召开第三届职代会第十七次会议。医院中层以上干部、职代会代表、工、青、妇等特邀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党总支书记许文从十一个方面回顾总结了2017年工作,并部署了2018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他指出,2017年在各级组织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议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全市医改和省市卫生工作的部署要求,全院员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各自的岗位上,忠于职守、默默奉献,用辛勤汗水,用智慧和精力为五院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他强调,2018年是我院步入医联体总医院的第一年,总体思想是:强化医院管理,提高医疗技术,保障医疗安全,控制费用增长,改善服务环境,提升医疗服务质量,统筹推进医疗各项工作,促进医院可持续健康发展,摆在我们面前的任务既艰巨又繁重,全院员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信心,振奋精神,聚焦全年任务目标,扬帆起航,开启新征程,用“医者仁心、求精务实”,描绘三明市第一医院三钢分院的美好明天。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总会计师黄良鸣在会上作了2017年财务决算和2018年财务预算的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计划》、《2017年财务决算和2018年财务预算报告》。最后,还对2017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市第一医院三钢分院)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