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计委召开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第一阶段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18-03-21 17:46   来源:三明市卫计委    字号:

 

   321日上午,市卫计委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第一阶段汇报会。委机关相关巡察整改责任科室负责人、直属各单位负责巡察整改工作领导、驻市卫计委纪检组相关成员参加了会议。委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委机关副调研员王贞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相关巡察整改责任科室负责人、直属各单位负责巡察整改工作领导、驻市卫计委纪检组相关成员按照整改分工方案,逐条汇报了整改任务第一阶段落实情况及下步整改工作打算。 

  会上,王贞阳强调,各责任单位及各责任科室要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切实增强整改行动的自觉性,对整改工作要迅速进行进一步的梳理和完善。要提高认识,深入剖析问题存在原因,制定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加压增责、狠抓落实,确保如期完成整改工作任务,努力交出一份满意答卷。(委机关党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