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永安总医院内科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16 10:43   来源:三明市卫计委    字号:

  428,三明市永安总医院内科第一党支部组织9名党员到革命老区大田县武陵乡开展“党员红色教育、革命老区义诊行”主题党日活动。 

义诊活动现场

  活动当天,党员们热情地为老区的百姓们义诊,共接诊70余人次;举办乡卫生院医务人员培训班,普及心肺复苏、转诊流程等知识,并通过模拟操作,强化急救操作技能培训。同时,带队领导与武陵乡及卫生院领导进行座谈与武陵乡卫生院就分级诊疗及双向转诊达成初歩协议。 

急救操作技能培训现场

  义诊座谈结束后,组织党员到革命遗址——“中共闽中工委会址”参观。旧址内设有中共闽中工委活动图片展及内容简介,党员们在解说人员的讲解下,共同追忆革命先辈的光荣事迹,接受革命精神的洗礼。党员们感慨万千,纷纷表示要传承好、弘扬好先辈的崇高精神和优良的革命传统,为把总医院打造成三明市区域医疗中心贡献力量。(陈珊珊) 

参观中共闽中工委会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