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血站对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进行安排部署
来源:三明市卫计委 时间:2018-07-12 15:58

  72日下午,市中心血站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对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党支部书记黄秋明对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周密安排。紧密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采取领导上党课、专题讲座、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学习讨论等形式进行学习。二是要认真务实学。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原文原著,把学习《三十讲》做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深层次理解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理解“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的重要内涵,更好地指导实际工作。三是要领导带头学。站领导、支委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带头参加集中学习,积极参与专题讨论,积极参加“三会一课”,以更大的担当和作为,推动血站工作的健康发展。 

   会上,黄秋明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第一讲专题党课;全体党员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范丽群  郑鑫)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