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一医院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会
来源:三明市卫计委 时间:2018-07-13 10:25

  710日下午,市第一医院举办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专题学习会,邀请市委党校统一战线教研室副主任、讲师刘俊作“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院领导、全院党员代表120余人参加学习会。 

  会上,刘俊从认识新矛盾把握新时代、领会新思想指引新航向、建设新工程开启新征程等三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整场辅导既注重从理论上解读,又注重结合实际进行分析,引经据典,内容详实,与会人员表示受益颇多。 

  会上,院党委书记周章彦就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不断开创建设医院新局面、推进医院新发展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抓好专题学习。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学习的重中之重,强化个人自主学习,抓好集中专题学习,制定学习计划方案,合理安排学习内容,保障学习质量效果,形成个人学习笔记,撰写心得体会。 

  二是抓好学习宣讲。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学习宣传工作,党委班子成员带头深入支部进行宣讲,并通过制作宣传展板,设置宣传标语,发挥医院网站、微信平台、院刊等阵地作用,广泛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浓厚氛围。 

  三是抓好监督检查。院党办要加强新思想个人学习笔记的抽查检查和集中学习落实情况的管理,每季度对支部学习情况进行检查,落实奖惩。 

  四是抓好贯彻落实。全院干部职工要联系实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学习贯彻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切实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医院健康发展。(市第一医院党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