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大热潮”
来源:三明市卫计委 时间:2018-07-17 17:18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三明市委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在全委系统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学透、学实,市卫计委机关党委在委机关党员干部中开展“每周一讲”主题宣讲活动,每周安排一名党员进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宣讲,开启了机关学习活动的新模式。 

  713日下午,首次“每周一讲”宣讲活动正式开讲,委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陈金箱同志首登讲台,进行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主题宣讲,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课上,陈金箱同志采用PPT的形式,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要求、重大进展、短板弱项和重点任务四方面,结合十九大精神以及党和国家的中心工作,系统阐述他的理解、认识和体会。宣讲内容丰富,灵活生动、富有吸引力,使现场参与者受益匪浅。 

  委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蔡金明同志就委系统进一步抓好“大学习”活动提出要求: 

  一要抓好贯彻落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中央、省、市委部署的一项重要任务,每位党员干部要把学习新思想与国家经济社会的发展、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对三明工作的重要指示结合起来,把新思想学深、悟透,贯彻得更彻底。 

  二要发挥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领导干部要带头学、率先学,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表率。各级各单位党员领导干部要结合各自的学习活动,带头开展专题宣讲,带动本单位党员干部学出真情,干出实绩。 

  三要讲究学习方式方法。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坚持个人自主学习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灵活结合党日活动进行学习。要合理安排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寓教于乐、寓教于体、寓教于宣,切实提高学习质量。(委机关党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