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计委督查组赴明溪、清流督导扫黑除恶和健康扶贫工作
来源:三明市卫计委 时间:2018-09-10 11:53

  9月4-6日,省纪委驻省卫计委纪检组长陈兆文带领省卫计委科教处处长陈松涛、宣传处处长林世才赴明溪县、清流县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健康扶贫工作。市卫计委副主任许文盛陪同检查。

图为陈兆文一行在清流县调研

  陈兆文一行先后深入明溪县总医院、雪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沙溪卫生院,清流县总医院、嵩溪分院、嵩口分院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健康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走访8户建档立卡贫困户,了解分级诊疗、家庭医生签约情况。在调研期间召开的相关座谈会上,陈兆文对下一阶段扫黑除恶和健康扶贫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图为明溪县座谈会现场

  做好扫黑除恶工作,他强调,要强化责任,提升政治站位,明确责任到人,落实督导任务,发挥督导作用;强化摸排,宣传发动全体卫计工作者,针对本行业特点进行有机结合,将摸排结果及时汇总上报;细化方案,针对重点、难点问题,如黑护工、黑救护车、黑太平间等进行工作方案的细化。

  做好健康扶贫工作,他要求,突出宣传发动,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途径;突出医患对接,服务好、引导好贫困患者就医;突出部门协作,主动作为,让贫困人口确实感受健康扶贫好处。(严祖平 钱晓艳 温文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