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永安总医院举办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三明市卫计委 时间:2018-09-10 15:25

  831下午,三明市永安总医院在南院区多功能厅举办了以《坚持勤廉从医永葆白衣纯洁》为主题的廉政教育讲座。此次廉政教育讲座邀请了永安市纪委、监委常委、组织和宣传部长上官昌飞授课,总医院党委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共200余人参加了教育活动。 

  上官昌飞紧贴医疗卫生系统实际,围绕医院廉政工作和行风政风工作,从“勿以行业规则为借口”、“莫把党纪国法当儿戏”、“切忌幸福人生入歧途”三个方面详细讲解如何抵制不良风气、严格遵守党纪法规以及如何提升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上官昌飞用典型的案例和详实的数据向大家作了生动的讲解,对医务工作者廉洁从政、廉洁从医都有很好的教育意义和指导意义,对医务工作者预防职务犯罪起到很好的警示作用。 

  专题教育讲座课上,总医院纪委书记林国才针对廉政专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二要紧扣重点、抓好落实;三要遵规守纪、从严要求。(闫红伟 罗承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