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永安总医院举办福建中医药大学2015级三明临床班实习生消防安全逃生演练活动
来源:三明市卫计委 时间:2018-09-10 15:43

  831上午,三明市永安总医院总院区举办福建中医药大学2015级三明临床班实习生消防安全逃生演练活动,总医院副院长林建寨、医教科等相关人员以及80名实习生参加了演练活动。 

  为了让全体实习生切实树立安全意识,更深入地了解发生火灾如何逃生常识和逃生技能,在发生火灾时,能安全、快速地疏散逃生,总医院总院区医教科联合保卫科在实习生宿舍楼前,举行了消防安全逃生演练活动。保卫科工作人员给实习生现场讲解逃生器材、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并对逃生器材、灭火器材进行了现场实战培训演练。 

  通过本次演练,增强了实习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使实习生领会了消防疏散逃生的要领,也让他们对发生意外情况有了更深刻的了解。(童长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