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ek筋骨相连技艺论坛·三明站”在三明市永安总医院举行
来源:三明市卫计委 时间:2018-09-11 09:12

  91下午,解放军175医院﹙厦门大学附属东南医院﹚全军骨科中心创伤骨科与运动医学专业组举办的“Mitek筋骨相连技艺论坛·三明站”在三明市永安总医院总院区举行。总院区骨科医师约20人参加交流学习。 

  当天下午,三位解放军175医院骨科医院的专家刘晖、郑佳鹏、吴进围绕“膝关节脱位和膝部segond骨折”“特殊类型的半月板缝合及前交叉韧带重建术”“胫骨平台后外侧骨的手术入路”等内容进行专题讲座,并分享了他们的临床经验与技巧。交流期间,专家们还对总院区骨科“踝关节陈旧性骨折”“膝关节骨关节炎合并半月板损伤”两例病例的处理方法进行点评。 

  “这次学术交流的主题是膝关节损伤的处理方法,解放军175医院的专家把自己的处理方法、手术中应该注意些什么问题都毫无保留的分享给我们,大家都受到很大的启发。”三明市医学会骨科学分会的副主任委员、三明市永安总医院骨科二区主任尹金铭主任医师说,“这些经验和技巧对我们今后的临床工作帮助很大,确实是受益匪浅。”(张春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