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计委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三明市卫计委 时间:2018-10-11 10:08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员干部党规党纪意识,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08日下午,市卫计委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会议认真组织学习《福建省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剖析警示录》的典型案例,通过深刻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产生的原因及危害,以案明纪、以案释法。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违纪违法的严重性、危害性,进一步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结合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敬畏权力,自觉接受监督。 

  参加教育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中内心受到极大触动,深深感到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守住纪律底线,思想上绷紧“防腐弦”,行动上不越“警戒线”,自觉做到遵纪守法、清正廉洁。(委机关党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