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卫计系统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比赛在永安举办
来源:三明市卫计委 时间:2018-11-21 09:51

图为开幕式现场

  1115-18日,全市卫计系统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比赛在永安举办,市卫计委副主任于修芹、茅声禄,永安市副市长郑晓英,市卫计委副调研员王贞阳、张清辉,三明市永安总医院院长陈少华,永安卫计局局长张金锻等到场指导。来自全市卫计系统23支代表队24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图为比赛现场

  此次篮球比赛,根据CBA篮球规则,每场比赛共分四节,每节十分钟。四节结束比分相同加赛五分钟。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参赛队分成六个小组循环,决出各小组的第一名进入第二阶段的交叉淘汰赛,获胜队通过循环赛,决出前3名,负队也通过循环赛决出46名。从1115日晚7点开赛至18日下午4时圆满收官。 

  赛场上,每支代表队全力拼搏,不甘示弱,争夺异常激烈。年轻有年轻的活力与勇猛,老者有老者的风采与沉稳,既打出友谊,又赛出风格,卫生计生系统不肯言败、不肯服输的精气神展现得淋漓尽致,全民健身的意义也尽收眼底。 

  经过42场的激烈较量,三明市永安总医院、沙县卫计局、三明市第一医院、泰宁县卫计局、大田县卫计局、梅列区卫计局以其超群的技艺,一往无前的气势,敢打敢拼的精神勇夺比赛第一至第六名。(张春妹) 

图为颁奖现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