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永安总医院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时间:2019-01-18 16:10

  115下午,三明市永安总医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永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总医院党委书记郑晓星主持会议,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正副书记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总医院13位基层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自己作为抓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履职情况,以及各党支部在落实基层党建责任方面的好做法和好经验,深入查摆了在履行职责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特别是主观方面的原因;同时结合实际明确整改目标,提出了具体实在、可操作的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对各党支部书记的履职尽责情况进行点评。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 

  会上,郑晓星在点评中指出,2018年总医院的基层党建工作得到进一步规范,各基层支部着力在落实和改进上下功夫,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改变了以往“重业务、轻党建”的状况,扭转了“计划好、落实差”的局面。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丰富多彩,支部活力进一步激发。同时指出了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持续提高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三是要积极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闫红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