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召开2018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时间:2019-02-13 09:27

  131日下午,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召开2018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许文盛,驻委纪检组常务副组长张德春到会指导。会议由党委书记温立新主持,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非中共党员的行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这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和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会上,温立新首先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党委班子成员还认真听取了非中共党员副院长、总会计师的意见建议。 

  会上,张德春在点评中指出,院党委班子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查找问题实事求是、准确具体,相互批评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促进发展的目的,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抓好查摆问题的整改,制定整改清单;二是要做好2019年工作谋划,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三是要把好政治导向,突出支部政治功能强化作用发挥;四是年关将至,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做到守土有责。 

  会上,温立新在总结时强调,院党委要巩固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党的全面领导体现到医院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确保医院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坚持问题导向,对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进行专题研究,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罗金梅)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